close
成功者吸引成功者

越戰時,美國最高統帥魏摩爾將軍

檢閱傘兵時,一一詢問他們的體驗感受。
第一位傘兵毫不考慮地脫口而出:

「我愛跳傘!」
第二位傘兵也是亢奮熱情地說:

「跳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經驗!」。
魏摩爾將軍頻頻點頭,覺得美軍的士氣高昂。
到了第三位傘兵,哪知答案竟是:

「我不愛跳傘。」
氣氛大變,魏摩爾將軍很不解地問:

「那你為什麼選擇當傘兵呢?」
這名傘兵面不改色地回報:

我希望和這些熱愛跳傘的人在一起,

  他們可以改變我。」
這是安泰人壽 從業人員常會說的一則故事,

在安泰的企業文化裡,他們相信

成功者吸引成功者」。
上過坊間領導經理人課程的上班族都知道

所謂的「領導者」的定義,

他一定要有一群心悅誠服的「追隨者」。
領袖性格的存在,和職位高低、權勢大小無關,

唯有熱愛生命、奉獻生命,

才能鼓動號召人們踩著你的腳步向前走。
也是你我為什麼要慎選工作的原因,

因為在主管上者的理念決定了我們生涯方向。


IBM與蘋果是兩家節然不同的電腦公司,

前者以處理大量資料取勝,

後者以圖像處理獨步全球,

取決於這兩家公司的經營理念。
IBM員工桌前常擺一塊座右銘,寫著「Think Big」,

鼓勵他們的想像空間要大、視野要大、胸襟要大。

蘋果電腦的同仁也信守兩個字,「Think Different」,不斷地要求自己要有創意、要有新觀念、要有新方法。
如果你是IBM意識型態的人,

你就會認同「想得大」,

如果你是蘋果型的人,

你就明嘹「想得不同」對你一生的意義。

而你所服務的對象也會不同,

蘋果型的客戶很多都是視覺創作者,

而IBM的客戶,資料分析者為主。


工作,

決定了你的思維型態,也決定了你的人際關係,

更決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你知道你的老闆在想什麼嗎?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腦子,

就要警覺到日積月累下來,你會被洗腦、同化,

以致最後你開始莫名其妙討厭自己。

vemma

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加入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 :steven520cindy1

mail  :vemma.ally@gmail.com

MSN   :steven520cindy@yahoo.com.tw

聯絡 Ally★姍姍 : 0917-885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