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域名應用普及行動將在15省陸續展開

近日,為了做好全國“.中國”域名應用普及行動,在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的指導下,中企動力將深入上海、廣東等15個省份開展“.中 國”域 名應用普及行動,指導企業做好“.中國”域名時代來臨的域名規劃,幫助企業開通已注冊的“.中國”域名,行動期間,還將發布各省“.中國”域名企業應用情 況調查報告。

 

政府將大力支持推廣".中國"域名

工業和信息化部奚國華副部長在剛剛閉幕的中國首屆域名大會上表示,“在中文域名發展方面,考慮到中國人中文使用習慣,以及互聯網域名語言對互聯網普 及應用的重要影響,我國與世界上許多非英語國家一道推動包括中文域名在內的多語種域名盡快納入全球互聯網域名體系,並加強了中文域名相關技術系統的研發和 中文域名標准化工作,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等機構也積極與國際和地區相關機構協作、推動中文域名的應用,按照國際互聯網規則,不斷加快中文域名發展進程, 為我國互聯網未來持續、快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中國"域名成企業重要無形資產

在中國首屆域名大會上,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羅東川指出,注冊域名屬于財產,應當受到法律保護。而對企業而言,域名是企業重要的無形資產。

“傳統經濟中,我們在大街上租一個門面,買貨架裝修賣東西,可以確定房屋、貨架、商品都是資產。同樣,在網上開一個店,域名同樣也是資產,而且這個資產是經營性資產,因為他們直接帶來收入。”

中企動力相關責人表示,簡潔、易讀、易懂、與企業品牌一致的“.中國”域名,是企業在互聯網領域里一塊醒目的品牌廣告,將幫助企業減少英文域名局限 性帶來的機會成本,使企業更容易被互聯網用戶准確識記、找到,使企業網站的推廣及網絡營銷更高效、更精准,從而幫助企事業單位建立一個與客戶快速、高效的 交互平台。

專家提醒,當前是企業申請注冊“.中國”域名的最佳時期。在“.中國”正式寫入全球根域名系統之前,申請注冊“中文.CN”都可自動獲贈對應的“.中國”域名。

".中國"域名應用普及行動正當其時

出席中國首屆域名大會的ICANN官員Tina Dam表示,“.中國”域名全球部署的政策制定工作已經接近尾聲。

“.中國”域名全國公測結果顯示,“.中國”域名成功訪問覆蓋中國大陸所有省份,超過80%的網民已經可以使用“.中國”域名訪問互聯網。另外94.35%參與公測的網民表示願意使用“.中國”域名訪問網站。

隨著“.中國”域名應用環境的完善,越來越多的企業已經認識到“.中國”域名的價值。據不完全統計,90% 國家省部級政府機構、95%傳統媒體網站、90%以上“211”工程大學、超過五成的中國百強企業、超過四成的中國500強企業都已經注冊使用“.中國”域名。

據了解,此次行動將在山東、湖北、雲南、遼寧、浙江、廣東、上海、河北、河南、江蘇、天津、安徽、四川、山西、福建等總計15個省份陸續展開。結合各省情況推進“.中國”域名應用普及,並將發布各省企業“.中國”域名應用情況調查報告。

資料來源 中新浪網 2009-06-18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 + 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vemma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聯絡 Ally姍姍

SKYPE :steven520cindy1

E-MAIL:vemma.ally@gmail.com

MSN    :steven520cindy@yahoo.com.tw

急時通  :steven520cindy@yahoo.com.tw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記得加好友喔~skype:steven520cindy1(姍姍A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