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完成後,建議幫部落格成立一個專屬的粉絲頁面,有了粉絲頁面,不僅能在上面發表網誌、讓網站粉絲隨時知道網站訊息,甚至還可以像是討論區一樣跟大家交流資訊唷!

 

 

如何幫自己網站/部落格申請 Facebook粉絲 專頁呢?

步驟一、建立一個新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開啟此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reate.php

如圖選擇你粉絲團的類別,如果是網站的話(以網站為例),請從第二個選項按下拉式選單選「網站」。當然若你是要成立其他種類粉絲頁都可選擇~

 

下面欄位則輸入網站名稱,接著你如果想等到你完全編輯完成再把粉絲頁打開,則你可以勾選「先不要把將此粉絲專頁對外公開發表」。否則你一按下「建立粉絲專頁」,別人就找得到你的粉絲專頁囉!



步驟二、填寫網站基本資料

一個按鈕就簡單把粉絲頁建立起來了!夠簡單吧!(請 注意網址列即為粉絲頁的網址,別人可以從此網址連到你網站粉絲專頁了!)不過接著要做的事情還多呢!現在人家看到的僅是你的粉絲專頁和名稱,誰知道你是在賣蝦米碗糕~沒問題~接著就讓我們來設定吧!

請點選資料分頁->編輯資訊開始編輯粉絲專頁的內容

 

 

依序填入網站成立日期、網站簡介等(自己編)

 

 

步驟三、設定圖片、粉絲資格限制

很多朋友應該都有幫自己網站設立專屬LOGO了 吧!在這邊你也可以在粉絲頁上傳一張美美的網站LOGO,吸引更多人加入唷!方法是點一下左邊的「更換照片」-> 開始上傳(要滑鼠移到紅框的位置才會出現更換照片的字樣)

 

 

上傳完畢後,專屬粉絲頁面幾乎都快設定好囉!接著按下「編輯粉絲專頁」做最後設定動作吧

 

 

在這邊你可以選擇是否要讓其他國家的人看到你的專屬粉絲頁,你也可以限制一下年齡喔!如果在第一步驟你選擇暫時隱藏粉絲頁,千萬別忘記在這步驟將你的粉絲頁打開唷!

 

 

步驟四、匯入網誌(部落格)

如果你是幫自己部落格開粉絲頁,那 Facebook 粉絲專頁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幫你把網誌文章全部匯進來,這樣你就不用「搞剛」地一篇篇貼了!

請在設定頁面的下方找到「網誌」欄位,接著 點一下「編輯」

 

 

你會進入這樣的空白頁面..廢話,因為還沒發功..還沒發佈網誌嘛!快按下右側的「匯入網誌」吧

 

 

接著依照步驟輸入你家網址

 

 

現在你可以看到你家的內容被匯入了,當然,別忘記按下確認匯入。

 

 

如何推廣你的粉絲頁?

設定到這邊,大致上基本設定都完成了!接著你就可以開始加入粉絲團、並邀請你的朋友來加入你的粉絲頁面了。要如何推廣你的粉絲團頁面呢? 

最簡單的當然是到粉絲頁面、在照片的下方即可看到「推薦給朋友」的選項。快邀請你朋友來加入吧!

 

 

另外一種最陽春推廣方式,就是將你的粉絲團頁面網址複製下來,傳給你朋友點、或是在你部落格/網誌上公諸天下。當然,也必須要你的朋友或是讀者有 Facebook 帳號 才能加入囉!

 

如何幫自己的粉絲團設立專屬網址?申請粉絲頁個人化網址

接著大家一定有疑惑,現在那個粉絲頁面網址實在給他像是裹腳布-又臭又長的。 

那要怎麼去申請粉絲頁個人化網址呢?步驟非常簡單,不過前提是,你的粉絲頁面必須要有超過25個粉絲才行。成員還不夠的,參考前面那步驟,持續幫自己粉絲頁面推廣吧!等你粉絲超過25個成員,接著就點選此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熟悉 Facebook 的朋友應該知道,這不是用來申請個人化網址嗎?沒錯,你可以在這裡幫你自己的帳號申請個人化網址,當然也在這邊設立你的粉絲團頁面的專屬網址啦!
 
首先,如果你帳號還沒有通過手機認證,請認命點地認證吧!這步驟也是為了防止大家亂申請帳號

 

 

認證通過後,你就可以幫自己的Facebook帳號申請專屬個人網址了~

 

 

申請前你的 Facebook 帳號網址可能像這樣: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an-fei-shi-yong90tian-wang-lu-zai-jia-gong-zuo-xi-tong-APLUS168-jia-zu/103681313015553?v=wall

接著你就可以幫自己的粉絲團設立專屬網址,請按下替你管理的粉絲專頁設立獨有的用戶名。你可以看到如下設定:

 

現在你只要輸入一組英文名稱(可以包含 . )接著檢查看看是否有人用跟你一 樣的英文名稱就好囉!快點幫自己部落格申請粉絲
個人專屬網址吧!

 


申請後你可以得到這樣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您申請的專屬個人網址

 

當然是要有個人網址比較「賞心悅目」啦~接著就很用力的把專屬網址推廣給你每個朋友、 每位讀者知道~讓他們一起成為你的粉絲吧!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 + 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vemma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聯絡 Ally姍姍

SKYPE :steven520cindy1

E-MAIL:vemma.ally@gmail.com

MSN    :steven520cindy@yahoo.com.tw

急時通  :steven520cindy@yahoo.com.tw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記得加好友喔~skype:steven520cindy1(姍姍A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