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維瑪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很感謝可心讓我重新一次的認識維瑪…怎麼會這麼說呢?

其實早在三個月前,就有註冊過了。

但是,vemmabuilder寄給我的一直是英文信…(英文不是很好的我,當然是有看沒有懂呀!)

一直在其待著,信會變中文的  哈哈~~

直到有一天遇到可心的商機網,

再次我燃起希望…

可心…帶我進入skype認識我的成功夥伴《龍哥、書平、小貞、景祥、椅枋、柏庭、秀秀…當然還有聊天室的很多成員

讓我覺得vemma的夥伴大家都很熱心、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大家努力的築著自己的夢…

我也要跟緊他們的步伐…邁向我的新人生

vemma

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加入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 :steven520cindy1

mail  :vemma.ally@gmail.com

MSN   :steven520cindy@yahoo.com.tw

聯絡 Ally★姍姍 : 0917-885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